wen 收藏帖(3) - wen的個人空間 - x2bbs社區門戶 - Powered by X-Space
  • 藍水晶滑鼠指標 真的很好看 Hinet空間

    2007-06-30 17:05:05   /   『PC軟體交流』

    【軟體名稱】:藍水晶【軟體分類】:rar【軟體性質】:指標【檔案大小】:371kb【放置空間】:hinet【解壓密碼】:【軟體介紹】:難得一見的水晶滑鼠指標 過程中滑鼠指標會不停轉動 光澤閃閃【下載網址】:
  • PPC手機通訊功能[備份簡訊、聯絡人、通話紀錄等、還能透過PC端傳簡訊

    2007-06-21 09:15:54   /   『 Mobile討論區 』

    PPC手機通訊功能[備份簡訊、聯絡人、通話紀錄等、還能透過PC端傳簡訊]【分享】【下載】掌控您的PPC手機通訊功能,還能透過PC端傳簡訊喔Jeyo Mobile Companion V1.1〔附繁化文檔]官方網站︰http://www.jeyo.com/軟體名稱︰Jeyo Mobile Companion V1.1裝說明︰這是安裝於PC端的軟體,連接PPC後,主要管理PPC手機端通訊功能的部份。功能簡介︰備份簡訊、聯絡人、通話紀錄等,擷取PPC端螢幕,安裝*.CAB文件,系統訊息顯示,甚至直接由PC端KEY簡訊傳送,小弟用了一段時間覺得滿好用的,原程式中文選項為簡體中文,小弟手癢又.
  • PSP/iPod Movie Creator 1.07+破解

    2007-06-04 02:46:46   /   『PSP破解分享區』

    PSP Movie Creator 1.07+破解(已試及使用中,一定得)軟體名稱:PSP Movie Creator 1.07軟體語言:英文軟體類型:視訊格式轉換檔案格式:rar檔案大小:5.44先安裝psp_movie_creator107.exe再將PSPMC107.Patch-JW.exe copy 到C:\Program Files\PQDVD\PSPMovieCreator, 執行PSPMC107.Patch-JW。
  • [燒錄] DVD X CloneDVD 4.1.0.23 繁體中文註冊版 (雙載點)

    2007-04-18 17:25:00   /   『PC軟體交流』

    [軟體名稱]:DVD X CloneDVD 4.1.0.23 繁體中文版[檔案大小]: 9.26 MB[下載位址]:請下載附件[分享說明]:下載點已測試過,可下載,可解壓縮,密碼無誤。[軟體網站]:http://www.clonedvd.net/[軟體簡介]:DVD 光碟映像檔製作及燒錄工具 - CloneDVD,可以從 DVD 光碟片製作 ISO 映像檔,也可以由 ISO 映像檔燒錄 DVD 光碟,真正實現 DVD 的複製!
  • 透過SoftEther突破網管鎖Port的限制直接對外連線

    2007-04-11 22:03:46   /   『PC軟體交流』

    使用SoftEther VPN Client 2.0 跨越Proxy的限制Softether (虛擬網卡)突破網管限制,讓網路無遠弗屆【軟體名稱】:SoftEther (虛擬網卡)【軟體版本】:2.0【軟體語言】:日文版【授權類型】:免費【存放空間】:BDG【檔案格式】:RAR【檔案大小】:3.72MB【解壓密碼】:【軟體簡介】:透過SoftEther突破網管鎖Port的限制直接對外連線下載的檔案內含教學。
  • 製作完美的 DVD 影片製作製作備份

    2007-03-17 02:50:25   /   『PC軟體交流』

    軟體名稱:DVDFab Platinum v3.0.9.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軟體大小:5.38MB軟體附件:安裝完即是破解解壓密碼:注意事項:軟體截圖:軟體簡介:DVDFab Platinum 是一款讓你製作完美的 DVD 影片製作製作備份,可在一片或多片光碟中製作製作備份出全部 DVD 內容(包括表單,電影瀏告片和特別功能)。 軟體特色:◎DVD 備份到 DVD•提供五種 DVD 備份到 DVD 的模式:包含完整光碟、主要電影、分片、自訂值與複製模式。•完整光碟:只要「一鍵點選」就能輕鬆備份所有電影內容、功能表與預告片。•主要電影:只備份電影內容,包含您指定的字幕.
  • dialux德國燈光設計軟體(繁體中文介面)

    2007-03-16 10:42:01   /   『PC軟體交流』

    DIALux 照明軟體(全部中文介面)DIALux 照明軟體可做精準的照度計算及分析,且具有虛擬實境的功能,讓整個空間的照明設計規劃,不管是室內、室外、建築、商場及展場等等,都能呈現效果圖並以虛擬實境的方式在電腦中表現出有豐富立體感和逼真視覺效果。DIALux 照明計算軟體:DIALux 的族群分佈廣泛,主要建築師、燈光設計師、照明計劃師、室內設計師、照明經銷商、道路景觀工程師等。 DIALux 特性功能: 世界各地照明廠商可藉由 DIALux 的工作平台展現完整的資料型錄。輕易地比較不同型式的燈具並呈現其計算值。藉由 DIALux 之智慧型.
  • 超能工作管理員!!再也沒有關不掉的程式

    2007-03-12 21:12:32   /   『PC軟體交流』

    再也沒有關不掉的程式 DTaskManager【軟體名稱】:DTaskManager【檔案格式】:ZIP【檔案大小】:136KB【軟體簡介】:遇到程式當掉時,一定會按下CTRL+AIT+DEL的組合鍵,叫出WINDOWS內建的工作管理員,結束沒有回應的程式,但是大部分的情形,按了N次[終止程式]按鈕,卻還等不到程式關閉,現在只要有了這套軟體,幾乎沒有無法關閉的程式!!使用方法:1. 執行 DTaskManager.exe2. 選 [Application] 頁3. 在程式名稱上按滑鼠右鍵,按下   [End Task]會先儲存目前檔案及設定才結束程序,   [Kill Task]及[Kill Task (Override)] 則.
  • 網卡MAC(物理地址)修改工具!

    2007-02-06 17:52:50   /   『PC軟體交流』

    可以修改自己網卡的MAC地址,不知道有沒有人發過~~我這里主要是下面的說明:公司里IP為靜態管理,網絡權限依IP為據,且網管把IP和MAC綁定的人的很是有用的:如果你自己的IP沒有權限上網,完成下面的操作你就可以上網了1.找到一個可以上網的人的MAC地址2.把你的網卡MAC修改成和他的一樣3.把你的IP地址和他的設置成一樣的,接上網線OK,你也可以上網了~~~!不會提示有IP衝突
  • [工具] 1秒鐘找出電腦所紀錄的帳號密碼軟

    2007-01-28 01:01:01   /   『PC軟體交流』

    只有27.7Kb,檔案小,你所有註冊的帳號完全找出!不要想歪了 想必大家都有這經驗.重灌電腦之後忘了哪家網站有註冊或忘了帳號密碼! 這程式剛好可預先備份。當你忘掉密碼時的好用小軟體(43.7KB) 文字當你忘掉密碼時的好用小軟體(43.7KB)免安裝而且UI支援正體中文語系支援:# MSN Messenger# Windows Messenger (In Windows XP)# Yahoo Messenger (Versions 5.x and 6.x)# ICQ Lite 4.x/2003# AOL Instant Messenger (only older versions, the password in newer versions of AIM cannot be recovered)# AOL Instant Messenger/Netscape 7# .
  • [轉帖]區域網路終結者破解修正檔

    2007-01-07 01:01:08   /   『PC軟體交流』

    區域網路終結者破解修正檔  基本原理就是使用 ARP 傳輸協定攻擊區域網路中的某台主機,使其因為 IP 衝突不能上網,很缺德,所以我沒寫好,只實現了核心功能。  大一使用「區域網路終結者」時,還不懂它的原理,覺得很神奇。到大二,有次上台演講安全相關的知識,把它搞懂了,但是要給大家示範時,去下了一個,卻發現殺毒軟體已經把它當成病毒了。我要先把我演講用的所有東西整理好,放服務器,到時才去下載,結果上傳後馬上被移除了,那時侯我只好先用 VC 編輯那個程序的資源,把所有對話視窗上的字和字串資源都移除,殺毒.
  • FBDisk1.1(HDD壞軌分離器)

    2007-01-04 22:26:08   /   『PC軟體交流』

    【軟體名稱】:FBDisk(硬碟壞軌分離器)【軟體分類】:磁碟工具【檔案格式】:RAR【檔案版本】:1.1【檔案大小】:18KB【安裝注意】:低階工具,適用於無法可救的最終方案【使用說明】:制作一張 啟動磁片,然後拷入 Fbdisk 主程式 在DOS下使用 用制作好的啟動磁片啟動電腦進入到DOS狀態下,然後執行Fbdisk.exe,它會首先顯示硬碟的參數,並詢問你是否掃描硬碟“Start can hard disk ?(Y/N)”,按“Y”鍵確認後,即開始進行掃描,並顯示進度及剩餘時間。掃描過程中如遇到硬碟有壞軌時,程式會自動顯示出壞軌所在位置以供參考。硬碟掃描完.
  • VLC" 觀看未下載完的影視文件

    2007-01-02 23:03:16   /   『PC軟體交流』

    VLC" 觀看未下載完的影視文件 & 看不到畫面的影片在下載BT時各位大大會不會很想看到影片的內容?現今的影片格式有RM/RMVB格式、AVI/WMV/DATD、DVDrip等等....RM/RMVB格式是設計在網路上的影像檔,即使未下載完也可以播放下載的部分內容。但AVI/WMV/DAT/DVDrip等格式則必須下載全部內容才能播放,但大家都想看到你下的片的畫質跟內容到底有沒有跟你看到的圖片一樣VLC是一個操作非常簡單的媒体播放器,支持多种音頻視頻格式和流媒体協議(Media系列)。最具特色的功能是可以使用BT邊下載邊觀看DivX媒体文件,可以播放不完.
  • 蒙恬認識王 V3.1

    2006-12-12 16:27:30   /   『PC軟體交流』

    功能介紹 ◇手寫字辨識 :可掃描辨認手寫的中文字。 ◇ 繁簡體全字集文字辨識 :可精確辨識明體、黑體、仿宋、楷書、圓體等多種印刷中文繁體字(13053字),簡體字(6763字),香港字(3048字)及英數字符號。 ◇ 繁簡合一 :可線上切換繁體版、簡體版及香港版辨識核心。 ◇ 散墨處理 :對於掃描品質不良的文件,即使文字部分斷線或散墨不清,亦可正確辨識。◇ 多工架構 :採32位元多執行緒(multi-thread)多工架構,文件分析、辨識及結果編輯,可同時進行,不必等待。 ◇ 人工智慧學習功能 :可以提升爾後同一字的辨識率。 ◇ 影像修正 :可自.
  • CDTRAY 開啟、關閉光碟機小工具

    2006-11-07 22:25:18   /   『PC軟體交流』

    CDTRAY是由Kana Computer Solution公司所開發的小工具有時候不想手動按光碟機的面版作開啟、或關閉時,可以用這個工具來達到相同目的檔案大小只有153KByte ,不需安裝可直接執行使用。
  • 王者Modo202國外評為最強新3D軟體

    2006-10-27 14:03:55   /   『PC軟體交流』

    王者Modo202....國外雜誌評為這星球上最強新3D軟體 內建LW Photoshop Vray【軟體名稱】:王者Modo 202【軟體分類】:影音相關   3D軟件【軟體性質】:共享【檔案大小】:50MB【放置空間】:RS【解壓密碼】:無【軟體介紹】:如下王者3D Modo介紹....在未來 多媒體產業 競爭激烈的時代.....可謂之動畫的(江湖) 多少學動畫前輩被MAX MAYA荼毒的辛酸血淚史 都刻在這裡....多媒體核心製作的 新世代3D軟體之一的王者ModoModo的故事要從LW說起......曾在90年代末期 為世界佔有率最高的軟體 跟MAYA並駕齊驅 [MAYA為電影使用 LW大量用.
  • Techsmith Snagit v.8.0.2 註冊碼 繁體中文化版 強大的螢幕捕捉程式

    2006-10-13 20:44:19   /   『PC軟體交流』

    Techsmith Snagit v.8.0.2 註冊碼 繁體中文化版 強大的螢幕捕捉程式【軟體名稱】Techsmith Snagit v.8.0.2 繁體中文化版【軟體版本】v8.0.2bbs【軟體語言】英文 + 繁體中文化【檔案大小】13.8MB【軟體類型】影像擷取【適用系統】All Windows 【檔案格式】.rar 壓縮檔(內附中文化& 註冊產生器 可用自己名字註冊)【軟體說明】強大的螢幕捕捉程式,不僅能捕捉 Windows 下的螢幕,也能捕捉 DOS 的螢幕。存盤支持的圖形格式很多。還可以捕獲螢幕操作保存為 AVI 文件。開始支持微軟的 DirectX 技術,以前不能折取 3D 遊戲圖片的毛病總算有.
  • 只要安裝一個新字型,所有簡體網頁都變成繁體!^^

    2006-10-11 00:39:19   /   『PC軟體交流』

    GhAG1) 下載字型檔 :g)http://www.cis.nctu.edu.tw/~gis88509/pcskill/fzzdxfw.zip93^2D/解壓縮後會有一個 .ttf 的檔案。 >=[[xC2) 安裝字型檔 fdd用控制台中的《 字型 》 -->《 選擇檔案 》 --> 《 安裝字型 》 Fs3.更改 IE 設定 Rc《 工具 》 --> 《 網際網路選項 》 --> 《 一般 》 fH將下面的《 字型 》--> 《 字集 》選《 簡體中文 》網頁字型改成 FZZhongDengXian-Z07T "Eq4.更改 IE 設定 >6《 工具 》 --> 《 網際網路選項 》 --> 《 一般 》 4_\右下角有一個《 存取設定 》--> 進入後把《 略過網.
  • 架站不用求人自己架設文件分享系統免求人免安裝版

    2006-10-04 01:06:18   /   『PC電腦軟體區』

    軟體名稱:Easy File Sharing Web Server V3.3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免安裝軟體性質: 文件共用軟體大小: 3.85 MB應用平臺: Win9x/NT/2000/XP官方網站:http://www.sharing-file.com/下載點:Sendspace & UfiLe軟體介紹:Easy File Sharing Web Server 是一種允許訪客容易地經由瀏覽器上傳/下載文件的文件分享系統。具有討論區.簡易相簿.上下載檔案.硬碟分享(類似ftp)等功能...也適合用自己電腦架設私人論壇....軟體本身還提供動態IP轉址(要到此軟件特定的網址登記)...也就是說如果您是虛擬IP也可以輕易架設分.
  • IPNetInfo查詢IP資訊的程式

    2006-10-02 08:46:43   /   『PC軟體交流』

    IPNetInfo 是一款能夠利用 IP 位址來查詢該位址的擁有者為何人的小工具,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來連結到網路資料庫已查詢出 IP 的擁有者,進而採取進一步的行動IPNetInfo 是一款 IP 反查工具,使用者能夠透過它所提供的功能來查詢某一個 IP 位址的擁有者,使用者只需要輸入 IP 位址,程式就會自動連結到網路上的資料庫去查詢該 IP 位址的擁有者、電話、 FAX 號碼、電子郵件等資訊,讓使用者可以採取下一步行動。查詢這些資料有什麼用處呢?這些資料可以幫助使用者防堵如垃圾郵件的發送,讓使用者可以追蹤垃圾郵件與網路攻擊的來源,進而通.
613/4<1234>

我的存檔

數據統計

  • 訪問量: 155
  • 建立時間: 2009-02-26
  • 更新時間: 2009-02-26

RSS訂閱

Open Toolbar